杂文选手
偶尔写写小文章
脑洞很大
很孤僻
不爱说话
感谢你看我的文章

如果有来世,希望你被人爱着

亲爱的小乖:

     展信欢颜。

  小乖,这是我第一次想正式的给你写一封信。我想了又想,笔拿起来又放下。关于信的开头,我想还是叫你小乖吧,毕竟,从来就没有人这么叫过你。

  亲爱的小乖,距离你二十五岁还有几年。而在你二十多年漫长的生命里,被你称之为好朋友的有三位,被你写在礼物清单上的朋友有四位。

  小乖,我从来没想到跟别人要地址那么难,所以这第四位朋友的礼物,我想,是不会送出去了。

  小乖,希望你能珍惜跟她相处的时光。其实你心里也明白,在你成为人这么多年的时间里,你最喜欢的就是这第四位朋友了。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,虽然你认为她是在你大学中最重要的朋友,但她不是这么认为的。

  小乖,第一位朋友的生日礼物我已经替你送两年了,尽管都是一些便宜的小玩意儿,但好歹是你的心意。因为我知道,那是你年少时自己心里最要好的朋友。

  小乖,第二位朋友的生日礼物我也送了两年咯。虽然这位朋友在刚跟你相处时就已挑明你们只能做普通朋友,但断断续续联系下来,你想,你还是想送她一份礼物,因为不管她怎样想,在你心里,她也算是你要感激的朋友。

  小乖,第三位朋友的生日礼物我还没有送出去。联系这位朋友时略费了些口舌,但好歹,他把地址留给了你。尽管这位朋友说你跟他只算的上是熟人,但我明白的,你心里还是想感谢他的,毕竟他平白无故的忍受你的负能量与谩骂很辛苦。

  小乖,第四位朋友的地址我没有要到,这份礼物估计也送不到了。希望你看到这封信还是给她包一份礼物吧,毕竟这位朋友对于你来说,是你大学最好最好的朋友。

  小乖,我明白你想看她出嫁看她收到你送给她的礼物,但你要明白,大学不像年少,尽管你认为是最好的朋友,但是,在她眼里,她会认为这份礼物是累赘,是一颗定时炸弹。

  小乖,请你放心,清单上的礼物我会一一准备好,到时候就需要你来帮忙啦。

  希望你见到我时不要怪我没有帮你要到她的地址导致礼物送不出去,我明白,你有私心,但也希望你能理解,你永远不会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的。

  亲爱的小乖,如果有来世,希望你被人爱着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10.28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封信我还没有写完。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