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文选手
偶尔写写小文章
脑洞很大
很孤僻
不爱说话
感谢你看我的文章

这辈子再也不要喜欢直女

  “说不清是第几次,她看向她的眼神变成了无奈。”

  “你可不可以别这样……影响不好……”夕阳下,少女的言语好像一盆冷水,彻底把陈瑜的心浇醒了。陈瑜张了张嘴,想说些什么,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玩笑和疑问:“为什么呀?我们都是女生啊?谁会误会?”

  少女却没正面回答她,只是沉默。陈瑜侧过脸,看向少女,想找出原因,却只能从她的脸上看到尴尬和一些小小的厌恶。

  陈瑜转过脸小声说:没关系等回家就好了,回家我就可以尽情抱她了。少女闻言问了一句:“谁?”

  “没什么……我妈……我已经好久没见她了。”陈瑜跟少女打着哈哈,只是原本十指相扣的手变成了挽臂最后变成了默默放开。

  两人一路沉默,陈瑜想说些什么来打破这丝微妙的尴尬,可是,她明白,无论说什么都无法再改变了。

  自那以后,陈瑜跟少女之间的关系像被一层厚茧包裹,里面的人看不见,外面的人想打破却无力。

  先是陈瑜送给少女的零食被退了回来,即便陈瑜再怎么说,哪怕陈瑜撒了一个谎说她对这些零食过敏,少女也只是摇头:那是你买的零食不是我的。

  然后,陈瑜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少女不愿再跟陈瑜聊天,哪怕是聊天页面一句简单的嗯也只停留在前两个星期。

  陈瑜试着去与少女沟通,询问这件事,只得到了:你不要总在半夜给我发消息,我不想回。

  可是明明她跟别人半夜聊天聊到一点,第二天陈瑜试着去问她跟谁聊天时只得到少女的不耐烦与沉默。

  陈瑜想了想,或许是自己喜欢她的事情被少女察觉了。

  最近,少女跟陈瑜的关系似乎又回到了陌生人的状态,晚上,聚完餐之后陈瑜胃不舒服去厕所吐了,回来之后本想少女会关心她。可是陈瑜抬起头,只看见少女翘着二郎腿抱着手机追剧,似乎不知道她出去,也并不知道她吐了。

  陈瑜忍不住,主动给少女发去了消息:我吐了。过了一秒,陈瑜又发了一个表情包。

  等待对方回消息的时间是漫长的。

  很久

  少女回了一个问号还有一句你咋了

     陈瑜抹了抹因呕吐带来的眼泪,用表情包回复少女的问号。

  少女:你贴个暖贴吧。我现在管你,以后让你家老头管你我才不管你。

  平地一声雷。

  少女摁灭了手机屏幕,向陈瑜晃了晃手机:我就不回你了,我要看剧玩了。

  陈瑜无奈的笑笑,似乎因为少女的话,或许是因为她终于明白了少女的意思。

  究竟是因为什么呢?

  明明自己前几天还在想着,如果她喜欢男生要和她喜欢的男孩子结婚她也会祝福她。

  可是因为少女最近冷酷的话语与态度,陈瑜发现,似乎自己做不到祝福少女与别人的幸福。

  明明自己可以守着这个秘密到地里的,可是陈瑜发现,自己还没有向少女表明心意,就已经被少女下了逐客令。

  陈瑜不得不接受事实,曾经她也幻想过就算少女是个直人,她只要默默守护好少女就好,哪怕最后少女喜欢的不是她。

  陈瑜的心死了

  这颗心不是被少女杀死的

  是被陈瑜

  自己扔进了泥土里

  

  下一辈子,请再也不要喜欢zhinv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