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文选手
偶尔写写小文章
脑洞很大
很孤僻
不爱说话
感谢你看我的文章

那些我不会告诉你的事情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自从我觉得我们成为朋友的那一刻开始,我们俩之间的聊天记录就再也没删过了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跟你要微信那一刻是我最勇敢的一刻,哪怕在你眼中这是很平常的事情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在之前我很孤单的时刻,都是靠着和你的聊天记录挺过来的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那天给你写两千多字的道歉时我边写边流泪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在上次你出来找我的时候我脑袋发晕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当你在我面前哭骂我不尊重自己生命的时候,我早就想用刀结束我自己了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不管你跟谁说话我心里总有一种异样感,但是我在克制它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其实你跟你闺蜜聊天我也会吃醋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现在的我很累,不知道怎么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曾经的我很爱你。

  我不会告诉你,在你决定站在她的角度质问我的那一刻,我的心很难过。

  或许你说的对,我们是朋友。

  只不过对于你来说,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。

  我真的好累,这个世界上交朋友真的好难,也可能都是我自己的原因。

  没人会喜欢跟我交心。

  但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心动和惊喜。

  尽管以后我会接受不了跟你的分离,也谢谢你曾经在你不知道那一瞬间,照亮过我。

  我真的爱过你。

  

评论